[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谷歌地图在新加坡推出楼宇内部地图功能

发布时间: 2013-02-19 13:13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新加坡2月19日电(记者陈济朋)谷歌地图在新加坡开始推出购物中心等楼宇内部地图功能,使用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用户从19日起在一些购物中心内部可以借助它的导航功能,更容易地找到某一家店铺。

  据《海峡时报》报道,只要购物中心管理者通过谷歌网站提交了室内地图,用户就可以在线使用谷歌地图浏览这家购物中心的室内图。这样的室内地图无需再额外下载应用软件,在谷歌地图上放大即可进入楼宇内部图。目前已经有约20座新加坡楼宇上载了地图。

  谷歌地图根据手机的无线网络接入点来定位并跟踪用户的位置。

  谷歌地图2011年11月在美国率先发布这一功能。在亚洲,目前只有日本东京和大阪等人口密集的城市可以使用谷歌地图的这一功能。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琛)
关键词:谷歌;地图;楼宇;智能手机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