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新加坡防长:引进F-35战机评估程序进入最后阶段

发布时间: 2013-03-12 17:21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据法新社3月12日报道,新加坡政府网站12日称,新加坡防长黄永宏11日告诉国会,引入F-35联合攻击战斗机以取代F-15与F-16战斗机的评估程序已进入最后阶段。

  “尽管F-35还处于研发阶段,我们仍然对此平台抱有兴趣,它可以满足我们将来的需要。F-35战斗机将成为下一代服役航母的急先锋。”黄永宏说。

  此外,黄永宏还补充说,波音F-15战斗机“已临近使用期限”,洛克希德马丁F-16s战斗机也已步入“中年”。“从长远角度来说,新加坡空军已认定F-35为合适的战斗机型,以进一步现代化我们的战斗机舰队。目前我们正处于评估F-35的最后阶段。”黄永宏指出。

  黄永宏还表示新加坡有意升级自己的潜艇舰队,以进一步提升军队作战能力。

  美国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被定位为低成本的武器系统。这是因为F-22的成本太高,美国及其他国家均感到单纯依靠这样的高性能且高价格的战斗机组成战斗机部队,在财政上难以承受。因此美国各军种改变以往各自研制战斗机的传统,联合起来共同研制一种用途广泛、性能先进而价格可承受的低档战斗机——JSF。(赵朔苇)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战斗机;新加坡;评估程序;战机;中年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