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斯诺登指美国登月造假 二十多处疑点再被翻出(组图)

发布时间: 2013-08-11 16:48   来源: 深圳广电集团   进入电子报

  斯诺登近日指美登月造假在世界引起轩然大波,甚至有人引用早年间美国送给荷兰的假月球石真实是石化的木头一事作为佐证。多方的质疑,让“阿波罗登月”陷入历史危机。

  斯诺登在俄罗斯获得避难“自由”后第一时间透过推特发布微博:“我相信是俄罗斯首先探索月球”。英国媒体透露,斯诺登手中应该掌握揭露美国1969年登月为造假的机密文件。

  斯诺登发的这条微博再次引发了网友们对当年美国“阿波罗登月”造假的热议。美国人宣称40多年前登上了月球,一直引来众多质疑。各国媒体纷纷要求美国出示登月证据。

斯诺登指美国登月造假 疑点大汇总

斯诺登指美国登月造假 二十多处疑点再被翻出(组图)

  最早指出美国NASA做假的是美国作家Ralph Rene在《NASA Mooned America!》一书中指出「Apollo登月」照片是在Nevada的「City Mercury」国家摄影室中拍摄的。英国摄影师David Percy指出「Apollo登月」照片介竟光线只有在摄影室中才能形成。《X-FACTOR》第2期刊登了人们针对Apollo太空人用胸前固定照相机所摄的八张主要的登月照片指出二十多处质疑,具体如下:

(本文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编辑:李琛)
关键词:斯诺登指美国登月造假;登月;美国登月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