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西班牙被领养中国女孩曝尸荒野 死前曾遭性虐待

发布时间: 2013-09-24 16: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一名12岁中国女童的尸体22日在西班牙圣地亚哥附近一个树林中被发现,尸检报告显示,女童有被性虐待的明显痕迹。

  在西班牙北部加里西亚首府圣地亚哥附近的一个森林公园中,一对年轻的夫妻,在周日(22日)中午一点半左右,不行经过树林,发现了一具年轻女童的尸体。

  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往现场,对案发现场进行了检查,并没有发现树林周边有异样情况。另外一名早上途经这片树林的当地邻居也表示,早上并没有感觉任何异样。

  警方对女孩尸体进行了尸检,这名女童是窒息而死,但是身体多处瘀伤,并有明显的被强暴的伤痕。

  就在警方接到报警的前三个小时,一对西班牙夫妇到警察局报案,称自己领养的12岁来自中国的女儿失踪超过了24小时。

  警方确认这名女童正是被报失踪的12岁中国领养女孩。

  女孩家在圣地亚哥城中,学校也在圣地亚哥市中心,在周六(20日)的下午六点多失踪。根据警察对周围环境的判断,女孩是在其他地点被强暴后,被卡脖子窒息致死的,死后才后丢到郊外的这个树林。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中国女孩;领养;性虐待;女孩;西班牙;警方;树林;被强暴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