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杨洁篪与法国总统外事顾问燕保罗举行中法战略对话

发布时间: 2014-02-27 07:25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巴黎2月26日电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26日在巴黎与法国总统外事顾问燕保罗举行新一轮中法战略对话。双方就中法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杨洁篪表示,中法建交50年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过去一年来,法国总统、总理和议长相继访华,两国关系步入快车道。中方愿与法方共同努力,继续坚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处理两国关系,相互尊重和照顾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进一步深化战略互信,推动中法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

  杨洁篪表示,中法要继续密切高层交往,以创新、双赢理念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打造务实合作新亮点,扩大共同利益;加强人文交流,办好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增进两国民众特别是青年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在国际事务中密切沟通配合,就气候变化、反恐、维和等问题加强协调,为世界和平、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燕保罗表示,法中关系始终发展良好,法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以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与中方进一步加强高层交往和各领域交流对话,完善合作机制,扩大合作规模,把法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落到实处。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詹蔷)
关键词:杨洁篪;法国总统;燕保罗;战略对话;中法建交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