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陕西绥德警察被疑上班偷懒 纪委:在看破案电影

发布时间: 2012-09-11 10:39   来源: 华商网   进入电子报

绥德县林业派出所民警被指上班时间看电影。来源:华商论坛

  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陕西省绥德县境内数处林木被毁,群众举报一直不见处理,林业派出所民警却在上班时间玩游戏、看电影。记者在帖子中的照片看到,一位男子正专心玩游戏,另一位男子手拿耳机,转身望着镜头,身旁电脑上显示出一个视频窗口,视频窗口上是一位美女。

  昨日中午,绥德县纪委回应,经查证,2012年8月9日上午11时30分许,绥德县林业派出所在其他干警办案下乡的情况下,留守马鹏飞、刘涛二人值班。大约在11时30分左右,马、刘打开电脑,经查,当时马腾飞看的是破案电影,刘涛玩的是Q Q游戏。这一幕被某媒体记者当场发现并拍照。

  绥德县纪委在回复中还称,事发后绥德林业派出所立即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召开整顿会议,会上当事人马鹏飞和刘涛分别做出深刻检查,单位领导就此事对两人提出严厉批评和警告,并对今后干部作风作出了长期的安排部署,并细化了操作电脑的要求。

  纪委的回复发出来后,引起网友质疑———画面上的视频分明就是一部古装电视剧,纪委怎么说是“破案电影”?随后,记者根据视频截图进行搜索,发现该画面和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木府风云》第38集25分54秒的画面非常相似。

  随后,记者联系了绥德县林业派出所。一位李姓工作人员表示,绥德县纪委已对两名工作人员进行批评和警告,两人也对此事作出了检讨。

(本文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破案;看电影;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