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重庆4岁男孩深夜从16楼跌落 奇迹生还

发布时间: 2012-12-12 22: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12日凌晨,重庆市石桥铺的一名4岁男孩从16楼跌落在小区3楼平台,经医院抢救12小时候后奇迹生还。

  据家住重庆石桥铺馨梦缘小区的张女士介绍,11日晚,4岁的儿子吴昊(化名)在客厅玩耍,后来在沙发上睡着了。因不忍叫醒儿子,张女士和丈夫便回到卧室休息。12日凌晨3点,当张女士去看儿子时发现孩子不在沙发上,在卧室查看也没见儿子身影。

  觉得奇怪的张女士又去查看客厅的防盗门,看见门反锁着并未打开。张女士赶紧叫醒丈夫找儿子,不一会儿发现客厅的落地窗打开着。夫妇俩赶紧下楼寻找。几分钟以后,张女士和老公在小区的3楼平台上发现了浑身是血不省人事的儿子,着急的夫妇俩赶紧把儿子送往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急救。

  4岁的孩子从16楼摔下到3楼平台,13层的高度足以让人致命。小吴昊却幸运的活了下来。

  为其主治的烧伤整形科主任医师傅跃先教授介绍,吴昊在12号凌晨4点送到儿童医院时,孩子浑身是血,全身冰凉、血压较高、心率较快,已出现了休克状态,医生立即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的抢救,并且立即召集骨科、神经外科、胸心外科、肝胆外科和烧伤整形科的医生一起进行大会诊,全力挽救小吴昊的生命。

  傅跃先教授说,经过检查,发现吴昊高处坠落伤导致失血性休克,全身多处骨折、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挫裂伤、肺挫伤伴气胸、闭合性腹部损伤、颅脑损伤等。经过近12个小时的抢救,吴昊的休克已基本纠正,生命体征已经恢复平稳,骨折也已初步支具固定。

  傅跃先教授称,这样高的楼层摔下,竟然还能生还,确实非常少见,小吴昊摔下的过程中肯定遇到障碍物对其进行遮挡,否则存活几率十分渺小。12日下午5点,吴昊被推进了儿童医院的手术室进行继续治疗。(刘寒雪潇 倪玮蔓)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4岁男坠16楼;奇迹生还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