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彭清华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系湖北大冶人

发布时间: 2012-12-20 10:08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彭清华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郭声琨同志不再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彭清华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资料显示,彭清华是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委员。

  彭清华简历

  彭清华,男,汉族,1957年4月生,湖北大冶人。1974年8月参加工作。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研究员。

  1974年-1975年 湖北省大冶县太婆尖茶场知青组长

  1975年-1979年 湖北省大冶县委知青办干事、还地桥公社党办秘书、大冶县委办公室秘书

  1979年-1983年 北京大学哲学系学生

  1983年-1988年 中组部党政干部局干事,地方干部局干事、副处长

  1988年-2001年中组部秘书,党建研究所副所长、所长,《党建研究》杂志社总编辑,中组部研究室主任(其间:1993年-1996年在湖南大学国际商学院读硕士研究生,1996年-2001年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读博士研究生)

  2001年-2003年 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

  2003年-2009年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

  2009年-2012年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

  中共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委员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广西;书记;彭清华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