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小客车指标办发送莫名“短信验证码”官方解释含糊

发布时间: 2012-12-24 08:44   来源: 新京报   进入电子报

  昨日凌晨至上午,许多购车摇号的市民手机上收到“小客车指标办”的提示短信,内容为“短信验证码:××××××(6位数字)”,引发热议。

 

小客车指标办发送莫名“短信验证码”

网络资料图片

  购车摇号人收到莫名“短信验证码”

  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表示,是系统的一项服务功能,对摇号申请人没影响

  昨日凌晨至上午,许多购车摇号的市民手机上收到“小客车指标办”的提示短信,内容为“短信验证码:××××××(6位数字)”,引发热议。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表示,给部分小客车指标申请人发送“短信验证码”信息,是系统的一项服务功能,对摇号申请人没有影响。

  对此,有网友质疑“太含糊,无法让人信服”。

  凌晨收到“神秘”短信

  昨日凌晨4时35分,参与购车摇号的何先生手机收到一条来自“106550105375”的短信,内容为“短信验证码:571468”,落款为“小客车指标办”。

  当日,不少市民也收到了同样的短信。发送号码除了“106550105375”,还有“106575000369”,收到的时间大多集中在凌晨3时许至上午9时之间。

  有市民称,起初收到验证码还以为中签了,但回想当天并非摇号日。

  在小客车指标管理信息系统网页的“个人登录”界面,登录所需的验证码为一组4位的“数字和字母组合”,手机短信收到的6位数验证码输入无效。在进入系统后,也未发现和以往有何变化。

  针对这一情况,昨日上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信息:近日,小客车指标管理信息系统给部分小客车指标申请人发送“短信验证码”信息,是系统的一项服务功能,对摇号申请人没有影响。

(本文来源:新京报 编辑:liker)
关键词:摇号;验证码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