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网曝马尔代夫酒店“歧视中国游客” 不提供热水

发布时间: 2013-03-11 17:18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不提供热水是担心只吃泡面不消费

  是我们的旅游“观念”落伍了,还是老外不懂中国人?

  马尔代夫旅游部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到马尔代夫旅游的中国游客近23万人次,比上一年增长15.6%,中国连续第三年成为马尔代夫最大客源国。

  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游客占马尔代夫接待外国游客总数的24%,也就是说,马尔代夫每四个游客中,就有一个中国人。

  “看上去不止这些。”刚刚从马尔代夫回来的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所在的岛上至少一半是中国人,海滩上还能听到熟悉的南京口音。

  中国游客,似乎成了马尔代夫旅游业的支柱之一,但是近日网上的一则消息让不少打算前去度假的游客伤了心。“酒店担心中国游客都在房间吃泡面,就不会去餐厅消费,所以就将中国游客房间内的热水壶都撤走了。”发帖人是一名在马尔代夫伊露薇丽岛某酒店工作的中国人。该帖一出,引发网友关注,“吃个泡面也要被限制?”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旅游攻略;马尔代夫;热水壶;酒店工作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