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军事专家称因老百姓种海带 美国核潜艇来不了黄海

发布时间: 2013-03-26 11:08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主持人:核潜艇在这个地方会对朝鲜构成一些比较实际的威胁吗?

  张召忠:核潜艇是这样。首先,如果说南北形势紧张的时候,它不会明着来,它在水底下就可以了,它会暗着。水底下有一个客观的情况,靠黄海这边,美国的核潜艇进来的可能性不是太大。黄海,也就是朝鲜半岛的西侧,他们叫西海。西海这块为什么不可以呢?因为原来我在潜艇上待过,这一块我们潜艇进出的时候,都是浮出水面进出。为什么?因为这个水太浅,五十多米,(只有)非常少的地方达到七八十米。那你潜艇在水下走,现在老百姓养那个海带,这么粗的那个尼龙绳(做手势),很容易给你绞上。所以说一般情况下,这个水域美国的核潜艇要是进入西海的港口,可能性不大。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张召忠;海带;美国核潜艇;西海;黄海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