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记者应聘包装工卧底宾堡 面包早产今天产印明天日期

发布时间: 2013-09-23 15:26   来源: 新华网   进入电子报

  记者应聘包装女工 目击加工包装过程 今天产印明天日期

  卧底宾堡 车间内面包早产

  一名员工将9月12日生产的吉士排面包,装入袋子内,通过传送带送到另一端进行封袋处理 本版摄/本报暗访组

  9月12日,吉士排面包(大包装)所用的包装袋,堆在传送带机器旁,包装袋上此时已经被印制好生产日期 本版摄/本报暗访组

  包装好的吉士排面包,面包上的生产日期是9月13日 本版摄/本报暗访组

  宾堡面包在北京的大小超市都能够买到,日前有读者向本报报料,8月13日从超市购买的宾堡面包生产日期却标注为8月14日。

  记者日前应聘包装女工,进入位于通州宋庄的宾堡(北京)食品有限公司,目睹了面包“早产”的过程。

  读者报料 面包早产 宾堡被投诉

  8月13日,读者张先生向本报报料,宾堡公司的面包在生产后在包装上打上第二天的生产日期,再销售出去。

  为了证实自己的举报,张先生还向本报提供了当天上午他拍摄的照片。

  照片上是他刚从超市购买的两包宾堡“全麦切片面包”,一包标注着“生产日期20130813”,“保质期至20130820”,另一包标注着“生产日期20130814”,“保质期至20130821”。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克伟)
关键词:早产;面包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