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国资委确认张毅接替蒋洁敏任第四任主任

发布时间: 2013-12-25 07: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中新社北京12月24日电 (记者 刘辰瑶)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资委)官网24日晚间更新了“委领导”一栏,张毅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中国国资委第四代“掌门人”由张毅正式接任。

  公开资料显示,张毅,男,1950年生,黑龙江海伦人,1997年8月进入黑龙江省级领导班子,此后历任河北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等职,2012年6月10日当选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至2013年3月),2013年1月27日当选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3年3月底,张毅被任命为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与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一同上任,共同主持国资委工作。

  今年8月,蒋洁敏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副主任张毅暂时主持全面工作,国资委主任一职一直空缺至今。

  中国国资委于2003年成立,为国务院直属正部级特设机构,此前,李荣融、王勇、蒋洁敏曾先后担任国资委主任。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国资委;蒋洁敏;张毅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