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来鄂调研

发布时间:2013-11-20 06:43:2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珊妮、通讯员傅正前)昨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来鄂调研,召集部分中央企业和有关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副省长许克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徐福顺充分肯定了东风、武钢等在鄂央企在当前经济困难时期扭亏转盈、完成经济任务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大多数国有企业的生产和销售稳定增长,效益和管理水平逐步提高,在结构调整方面出现新的亮点。他要求,各地国资委和央企要抓紧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完成稳增长任务基础上,更加重视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积极推进国企改革。

  许克振指出,湖北是国有经济大省,去年全省规模以上国有及国有控股工业企业资产总额达到14706亿元,占全省工业的52%。他强调,我省高度重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和国有企业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加速国有产权混合所有制改革步伐,提高国有企业生产效率,努力实现湖北从国有经济大省向国有经济强省跨越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