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黑龙江省铁力法院截留老人执行款20年 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 2014-01-09 21:11   来源: 人民网   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哈尔滨1月9日电(方圆)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黑龙江省铁力市王锡武老人20年前因为经济纠纷打了几次官司,最后都胜诉了,之后他申请铁力市法院帮他强制执行,法院也把欠款执行回来了,但提成和截留的财物价值约为9.6万元。他多次找法院和纪委反映,都没有结果。”根据媒体报道的内容,铁力市委宣传部回复称“目前已成立调查组调查核实此事,具体事件原因应以调查组的结果为准。”

  为进一步了解此事的进展情况,记者于1月9日14时联系了黑龙江省铁力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月8日上午铁力市召开会议,要求立即调查核实此事,并且成立专案组对报道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并要求保护好当事人合法权益,依照法律规定将应返还款项返还给当事人。另外,查明此事当中的相关责任,如办案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违法、违纪行为,依照法律规定处理。"

  另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黑龙江省高级法院、伊春市法院、铁力市法院、铁力市纪委已分别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由于此案件持续时间较长,调查工作刚刚开展,具体事件原因需以调查组的结果为准。

(本文来源:人民网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法院;执行款;黑龙江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