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陕西咸阳耗资六千万建森林公园 七年未开园

发布时间: 2014-03-31 08:56   来源: 中国广播网   进入电子报

  “规划周期较长、体制没有理顺、资金短缺。沣河森林公园是咸阳市从城市发展的长远角度来考虑的,当时公园地处在西安和咸阳的交接处,是一个长期的工程”。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是咸阳市城市建设管理局负责人面对记者时所说。位于陕西咸阳的沣河森林公园经过多年建设,公园的大门仍旧紧闭,而这位负责人所说的“长期工程”,竟然长达七年!有市民想进去看看,但被公园门卫拒绝,大门一直紧锁。有市民表示公园里面景色美、空气好,多年来不开放确实有点浪费,期盼管理部门早日开放公园。

  纵横点评:一个先后投资6000万元的惠民工程沦为马拉松工程,相关主管部门给出解释却是:投资管理主体尚未明晰,资金短缺。实在让人费解。一项市政工程,应该先规划,后建设。先论证,后实施。先有预算,后开工。不按程序办事,不按规矩办事,自己绊倒自己也就不奇怪了。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王媛)
关键词:森林公园;开园;沣河;新闻纵横;陕西咸阳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