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四川广元朝天区境内一货车超车酿惨祸 致3死2伤

发布时间: 2014-04-21 20: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四川广元朝天区境内一货车超车酿惨祸致3死2伤

  救援拖车赶到现场将两车拖离。 陈伟 摄

  事故现场。 陈伟 摄

  消防官兵与公安民警齐心协力营救驾驶员。 陈伟 摄

  中新网成都4月21日电 (刘忠俊廖涛)21日下午,四川广元朝天区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从广元方向行至沙河路段在超越前方车辆时,撞上对向车道上的一皮卡车,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

  目击者介绍,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地面上四处散落着玻璃碎片和车辆零部件。现场民众已成功救出2名伤者,并被送往医院。车内还有3人因车头变形严重被困。

  事故发生后,交警、路政、医疗、消防等救援人员相继赶到现场参与事故处置和人员营救。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利用撬棍、千斤顶等工具展开破拆,救援官兵首先对车内杂物进行清理,全力将被困人员往外托。在现场公安交警协同配合下,先后将皮卡车后排的一男一女救出,现场医护人员确认,2人已无生命迹象。由于驾驶员全身严重陷入变形车头内,加上驾驶座附近撞损杂物多,以及车头插入大货车车头下方,给救援带来极大困难。

  15时许,路政部门紧急调来拖车,将皮卡车与大货车进行分离,救援官兵与公安民警齐心协力将驾驶员救出,遗憾是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

  据现场目击者称,疑似车牌号为陕E71376的大货车从广元开往朝天方向,在超越同向行驶的前方车辆时,撞上了从朝天开往广元方向行驶的川HH1251皮卡车,将皮卡车逆向推行了一段距离,导致皮卡车内五人被困。

  目前,伤者正在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伍佳佳)
关键词:车祸;皮卡车;朝天区;四川广元;超车;酿惨祸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