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吴英90处涉案房产将被网拍 首批6处1002万

发布时间: 2014-07-11 16:09:51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金华7月11日电(记者 胡丰盛 通讯员 周琰琳 胡航晓)记者11日从浙江东阳法院获悉,为能公开、透明、高效的处置吴英案财产,消除社会公众对吴英案财产处置是否存在不公的疑虑,东阳市公安局近期借用东阳市人民法院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对吴英本人及本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名义购置的90处房产进行网络拍卖。

  据悉,东阳女商人吴英曾被称为“亿万富姐”,旗下本色集团涵盖酒店、商贸、地产等多个领域,她还曾登上2006年福布斯女富豪榜第六位。

  2007年3月16日,吴英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逮捕。

  2012年5月21日,经过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重新审理,被告人吴英以集资诈骗罪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其个人全部财产。

  记者了解到,首批拍卖的6套房产总价值约1002.3万元,预计将节约佣金5万元,拍卖将于2014年7月23日至24日举行,其余84套房产将陆续分批分段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上发布。

  目前,吴英及本色集团在东阳共有房产90套,湖北荆门房产18套,诸暨房产2套。

  2014年6月起,东阳市公安局陆续向法院移交上述房产的评估报告等相关材料,法院组织专人完成对拍卖房产视频拍摄、保留价合议、拍卖公告、拍卖须知告知等前期准备工作,现已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上发布拍卖房产6处。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东阳市人民法院已组织拍卖48次,网拍成交额高达4478.4万元,网拍率为100%。(完)

(本文来源:中新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吴英;减刑;房产;司法拍卖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