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

发布时间: 2014-07-15 20:15:5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谭晶晶)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梅利尼科夫。

   张德江说,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呈现强劲发展势头。双方应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大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的相互支持,开展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紧密的务实合作,维护两国共同利益,促进世界和平稳定。

   张德江表示,中国全国人大与俄联邦委员会、国家杜马合作委员会是中国与外国建立的惟一一个高水平的立法机关交往机制。双方要适应新形势,围绕两国关系发展、两国战略协作以及立法、治国理政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推进中俄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梅利尼科夫表示,俄国家杜马愿继续为两国关系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7月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梅利尼科夫。 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7月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梅利尼科夫。 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本文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琛)
关键词:张德江;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全国人大与;战略协作;中俄关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