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上海地铁两女子插队受阻 围殴怒咬男乘客

发布时间: 2014-07-30 16:16:15  来源: 新民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图说:网友微博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7月30日)上午,因在上海地铁1号线莘庄站插队被劝阻,两名女子竟然对男乘客实施围殴。记者从轨交警方了解到,打人女子随后被民警控制。

  据网友“老荒微博”介绍,今天早上,3名外地女子在地铁站候车时插队,被一名排在前面的上海小伙子严辞谴责,不料竟然“恼羞成怒,抱着小伙子围殴,还用牙咬。”寡不敌众的小伙子“眼镜被打掉,颈后全是淤伤”,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博文发布后,网友们纷纷对女子的不文明和打人行为进行谴责。网友“龙舌兰加盐AMY”表示:“秩序是靠人人遵守的,否则就没有意义。这种行为构不上犯罪,但是极极极极极讨厌。”

  记者随后从轨交警方了解到,上述纠纷发生在上午7点45分许的地铁1号线莘庄站,接到报警后,警方在锦江乐园站找到当事人,双方随后被带至警务室。

  经了解,参与殴打男乘客的为2名女子,网友所述的“3人”中,1人实为被打男乘客的妻子,民警随后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过调解及双方同意,打人女子向男乘客作出赔偿。(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本文来源:新民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地铁; 围殴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