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湖南耒阳副检察长亲属刺伤移民副局长 两人均停职

发布时间: 2014-07-30 21:49: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长沙7月30日电 (记者 李俊杰)湖南耒阳市官方30日告诉中新网记者,对于网曝7月28日下午,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廖俊德亲属刺伤该市移民局副局长伍闻懿一事,该市市委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决定对耒阳市移民开发局副局长伍闻懿、耒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廖俊德予以停职。有关问题也正在调查之中。

  官方通报称,7月28日下午15时左右,廖昱驾车途经耒阳市城北路与神农路交汇处时,看到伍闻懿正驾车行驶在此路段,因廖昱知道亲戚李鑫磊、廖峰江与伍闻懿有债务纠纷,于是一边跟着伍闻懿,一边电话通知李鑫磊、廖峰江。16时17分左右,伍闻懿将车开入了耒阳市人民检察院前坪,廖昱跟了进去。李鑫磊随后到达检察院,要求伍闻懿算清账目,伍闻懿以有事为由不想与李鑫磊谈,之后双方一直争论。

  争论过程中,李鑫磊伸手给伍闻懿头部推打了一下,伍闻懿没有还手。而后三人继续为债务一事争论,争论中伍闻懿伸手给李鑫磊右嘴角上打了一拳,继而李鑫磊、廖昱、伍闻懿扯打到一起。后来廖峰江到达现场,李鑫磊、廖昱、廖峰江三人对伍闻懿进行殴打,伍闻懿也还了手。

  打架过程中,双方均有受伤,其中伍闻懿头部被打出血。民警到场后,将双方当事人带回蔡子池派出所调查,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核查。

  在上述官方通报中,记者注意到,并未就廖昱、李鑫磊、廖峰江三人与廖俊德之间的关系进行描述。据媒体报道,廖昱为廖俊德的儿子,廖峰江为廖俊德侄子,李鑫磊为廖俊德妻子之侄。中新网记者事后就几人之间关系向当地官方一位负责人求证,这位负责人未给予明确答复,但表示,“廖昱、李鑫磊、廖峰江三人与廖俊德确属亲戚关系”。(完)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会)
关键词:李鑫磊;伍闻懿;副检察长;湖南耒阳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