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男子单恋小学同学近10年 表白遭拒后将其杀害(图)

发布时间: 2014-08-01 10:18: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资阳7月31日讯(记者 李春雨)强子(化名)爱恋上丽丽(化名)差不多10年了,不过都是单相思。7月21日傍晚,在资阳市雁江区保和镇,强子向丽丽求爱,遭到拒绝后,暴怒之下的强子,举起手中的尖刀,朝着丽丽刺去……

  目前,强子已被资阳警方抓获,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单相思近十年 被拒绝后将其杀害

  强子和丽丽是小学同学,两人都是雁江区保和镇黄谷村人。从小强子就觉得丽丽可爱,打心底里喜欢这个女孩,但强子并没有将心中爱慕丽丽的想法告诉给她。

  小学后,强子跟着大人外出打工,而丽丽则一直在读书。只要一有时间,强子就会回到家乡,看看丽丽。今年,强子18岁了,他觉得自己和丽丽都到了可以耍朋友的年龄。

  在接受警方询问时,强子坦言,最开始,他也意识到丽丽并不会答应与她耍朋友。“因为自己条件差,不可能取得丽丽家人的同意。”强子说,为此,他做了充足的准备,事先多次在丽丽家附近踩点,并准备了绳子、刀子,如果丽丽不同意,就将其绑出来,拍裸照威胁其与自己在一起。

  “经过我们调查,强子在作案前几天就一直在丽丽家附近徘徊,掌握了丽丽及其家人的作息规律。案发当日,强子利用丽丽妈妈外出打牌的机会,潜入其家中,向丽丽表白。”办案民警说,多番恳求下,丽丽终不肯答应,暴怒下,强子用准备好的刀子将其残忍的杀害。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王会)
关键词:单恋;表白;杀害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