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全国31省份纪委全部开通官网 均设举报专区

发布时间: 2014-08-22 08:10:14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孙乾  进入电子报

  全国31省(区、市)和新疆兵团纪委官网升级改版情况(截至2014年7月31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乾) 中纪委官网昨天发布,自2013年9月2日中纪委官网开通至今,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监察厅(局)均陆续开通官方网站,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网站群正式形成。

  中纪委官网的率先开通,带动各省(区、市)纪委、监察厅(局)纷纷对官方网站进行改版升级,加强网站的信息发布、监督举报、政策阐释和互动交流功能,打造监督执纪网络平台。

  升级改版后的地方纪委官网均强化了重要信息第一时间发布的职能。比如天津提出,市纪委门户网站第一时间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进展情况,第一时间公开重要通报、重大案件、重大信息,第一时间反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正风肃纪等重点工作情况。

  各地纪委官网在改版升级的同时,亦注重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目前,各地纪委官网均已开设举报专区。同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网站还紧抓重要时间节点,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形成震慑。多数网站做到了重大案件信息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同步发布,并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呈现。一些网站还开设了“曝光台”栏目,定期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

  各地纪委官网升级改版后,更注重与网民沟通交流,各网站开设互动交流栏目的占四分之三。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徐娟娟)
关键词:官网;举报;中纪委;曝光台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