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更多

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 2012-11-22 20:2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裴斌 通讯员 金颂、黄璐)22日,湖北省纪委监察厅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进入第四天,当日邀请中央纪委研究室研究员邵景均作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的辅导报告。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参加学习活动。

  邵景均解读了党的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介绍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宣讲了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纪检监察干部全面领会、深刻理解十八大提出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具有重要指导和帮助。

  省纪委监察厅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结合工作职能学习,结合岗位职责学习,继续把学习十八大精神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推动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在学习中形成理性思考、理论成果,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行动、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将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裴斌)
关键词:学习;十八大精神;湖北省纪委监察厅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