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更多

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仙桃首次举办电视问政

发布时间: 2012-11-26 06:0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郭习松、通讯员樊涛、罗祥松)“这个费到底该不该收?”“你说下月解决,是月头还是月尾?”24日,仙桃市举办首场电视问政,剑指行政部门服务企业欠佳问题。

     在2个多小时的问政中,该市住建、城投、供电、质监、公安、金融、人社等7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公开接受“考问”,直面企业提出的城市配套设施到位慢、供水供电“卡壳”、服务项目乱收费、融资用工难、治安环境差等问题。问政过程中,暗访短片、主持人“点将”访谈、企业现场打分和特约嘉宾点评交叉进行。对接受问政者回答满意与否,企业现场举笑脸、哭脸牌。

     接受问政的市住建委主任郭尔军表示,电视、广播、网络同步直播,问出了责任和压力,“将变压力为动力,不断改进工作”。

     这是仙桃市首次开展电视问政。此前,该市纪监部门已联合市广播电台举行“政风行风热线”直播745场次。该市纪委书记吴晓军表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要从发展最迫切、群众最需要的环节着手,该市将逐步推进电视问政常态化,把民生诉求和发展期盼与打造阳光政务、高效政府结合起来,为早日建成小康社会凝神聚力。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记者郭习松、通讯员樊涛、罗祥松)
关键词:政风行风热线;仙桃市;十八大精神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