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

更多

卓望公司将参加“2012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

发布时间: 2012-12-02 13:25   来源: 湖北网台   进入电子报

  湖北网台讯:由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湖北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和首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的“2012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活动将于12月3日至7日在湖北省举行。届时,来自新浪、搜狐、网易、百度、千龙网、TOM网、中华网、中国雅虎、凤凰新媒体等全国网络界“巨头”和荆楚网、湖北网台等本地知名网络媒体将云集湖北。

  据了解,“2012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活动是互联网业界参加规模最高,范围最广、认同度最强的品牌文化活动。活动期间,北京网络媒体代表们将参观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武昌毛主席旧居,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等,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走进湖北省博物馆、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感受历史变迁,体验我省改革发展的巨大成果。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对进一步扩大湖北对外影响、促进湖北网络文化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卓望集团系由卓望控股有限公司(ASPire Holdings)及其在中国大陆投资设立的卓望数码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卓望信息网络(深圳)有限公司和卓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暨梦网运营支撑中心组成,专业从事无线数据业务、系统以及相关应用的研究、开发、实施、推广和运营。卓望集团的主要投资方为中国移动(香港)、美林、惠普、和沃达丰,这些世界级的领先企业基于对中国无线数据业务发展的高瞻远瞩,于新世纪之初携手成立了无线数据领域的专业公司。

(本文来源:湖北网台 编辑:)
关键词:革命老区行;湖北;北京网络媒体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