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

更多

北京网媒代表盛赞湖北行 将更加关注湖北发展

发布时间: 2012-12-08 22:1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裴斌)寻访革命记忆,感受革命老区新变化。2012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于12月7日下午结束在鄂行程。在武汉市举行的欢送午宴上,北京网络媒体代表盛赞湖北之行收获良多,并表达对湖北的谢意。

  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网络新闻管理处处长陈华表示,本届“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湖北及湖北人所展示出来的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令人印象最深。他十分感谢湖北人民的热情款待,他还呼吁北京网络媒体通过网络平台大力宣传湖北,相信湖北的明天更美好。

  北京多位网络媒体代表表示,湖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过去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当前,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态势、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北京各网络媒体将更加关注和支持湖北发展,加强与湖北企业的合作。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石倩)
关键词:2012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