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打造湖北旅游的黄金十年

更多

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让游客在武汉多玩一天

发布时间: 2012-09-20 19:3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陶元根 荆楚网记者 郑一鸣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克伟)"考察了很多饭店,联想集团的年会最终放在我们这里办,因为他们觉得虽然香格里拉硬件不是最好的,但服务很好。"9月20日,在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服务企业发展助推荆楚新跨越"系列座谈会之"打造湖北旅游的黄金十年"上,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陶元根阐述了服务的重要性,服务没有大小,要创造条件让游客在武汉多呆一天。

  "联想方面提出了很多要求,光是试菜就试了七、八道,而且变化快。酒店方面要根据他们的变化,及时反应处理。"为了将联想的年会办的最好,作为总经理的陶元根亲自监督,与主办方一起商讨会议将涉及到的所有细节。陶元根说:"我们会充分考虑客户的需求,对于他们的要求,能马上解决的就现场解决,解决不了的交到我这里来解决。"事实证明,酒店在服务上赢得了联想方面的高度认同,后来主办方专门给酒店写了感谢信,"就冲着服务,开会也要到香格里拉酒店。"

  作为外地人,陶元根来到武汉才9个月,却感觉到媒体宣传的重要性。"真正来到武汉后,才了解到整个湖北旅游景点的丰富,所以给人感触就是,都介绍了自己的旅游资源,我们自己人熟悉,但是并不代表外面的人熟悉。"陶元根很有感触。

  陶元根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他有一个朋友要到武汉来,开始只打算呆一两天。陶元根向这位朋友介绍,"武汉有那么多的旅游胜地,为什么不多住两天?磨山的樱花是全国最盛大的樱花;武大的樱花是全国最老的樱花;东湖是全国最大的城中湖,来一天时间够吗?"

  陶元根还向这位朋友介绍了神农架,很多人对神农架感到神秘,但是不知道是在湖北,而且从武汉去神农架,交通也很方便。事实证明,这个朋友后来在武汉待了4天,并且离开的时候还是恋恋不舍,觉得还没有玩够,有很多地方没去。

  "古琴台是'高山流水觅知音'典故的发源地,传言俞伯牙与钟子期在此相遇,以琴为媒,互许为知己"。有很多人知道《高山流水》,但是没有多少人知道武汉的古琴台,游客也很少。陶元根表示,湖北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但是外面的人却不知道。要通过媒体,把丰富的资源更广泛的宣传出去。

  陶元根认为,在宣传旅游资源上,要有自己的办法,而且也从酒店开始。"光是通过一个大的媒体宣传不行,还是要通过每一个我们接触到的方面宣传出去,这是同等的,也是非常重要的。"饭店是一个窗口,陶元根到了饭店以后,让每一个员工宣传湖北的旅游资源,也让每一个员工知道武汉,了解武汉。

  打造湖北旅游黄金十年,陶元根坦承有压力,但更多的是机遇。"把来湖北、来武汉的游客服务好,好口碑才能成型。让游客们在武汉火热的氛围下,在酒店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湖北旅游;黄金十年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