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河北省召开网络媒体“网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1-06 18:0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践行“六个目标” 做到“八个带头”

  河北省召开网络媒体“网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座谈会

  河北省网络媒体“网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5日讯 11月5日上午,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河北省网络媒体“网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座谈会,河北新闻网、长城网、银河网、中国 河北网等35家省内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及政府网站负责人,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省直涉网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指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主任鲁炜在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上提出的“六个目标”、“八个带头”,为广大网络媒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是推动互联网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河北省主流新闻网站和重点商业网站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践行。

  会议强调,践行“六个目标”,做到“八个带头”,各网络媒体必须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一种紧迫感。当前形势已经发生深刻变化,网上舆论工作成为重中之重,要把建设为民、文明、诚信、法治、安全、创新的网络空间作为六个具体目标,带头把方向、带头抓管理、带头扬正气、带头树新风、带头守法纪、带头探规律、带头谋发展、带头建队伍,汇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践行“六个目标”,做到“八个带头”,各网络媒体必须要遵规守纪,时刻保持一种责任感。要继续深入开展净化网络环境专项行动,坚决杜绝传播散布网络谣言、实施网络诽谤、敲诈勒索等行为,依法依规加强网站自身建设和管理,加强行业自律,切实提升职业道德和水平。

  践行“六个目标”,做到“八个带头”,各网络媒体必须要率先发展,时刻保持一种使命感。要学习转化传统媒体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升自身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和竞争力。要发挥纽带作用、平台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网络利民、网络便民、网络惠民工作。要做大做强“善行河北”网络文化品牌,充分展现燕赵大地善意浓浓、善心涌动、善行如潮、善果累累的生动局面。

(本文来源:河北新闻网 编辑:唐芳)
关键词:正能量;中国梦;网络媒体;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