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广发银行推出“抵押易”业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11: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程智 通讯员李孟华)为更好地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服务好实体经济,7月18日,广发银行“抵押易”业务媒体交流会在武汉分行举行。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抵押易”业务,同时代表该项业务正式在武汉推出,将为更多在汉小微企业主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融资方案。

据广发银行总行零售信贷部负责人介绍,“抵押易”业务具有六大优势,分别是额度高、期限长、成数足、费用低、材料简便、还款灵活。具体来说,“抵押易”业务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期限最长可达10年,抵押率最高达7成,可满足绝大部分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需求。并且“抵押易”业务不收手续费、登记费、保险费,切实减轻小微企业负担。

据悉,通过对接工商、税务等第三方数据,“抵押易”业务大幅减少贷款资料,实现化繁为简。与此同时,“抵押易”业务设计了灵活的还款方式,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以及超期月供、本金休假、按月付息分期还本多种还款方式,最长可5年免还本金,客户可根据自身经营特点随心选择。

业内专业人士认为,作为服务实体经济与推动业务发展的结合点,广发银行“抵押易”业务将进一步推动“助力小微、支持双创”战略落到实处,让政策的红利落地开花,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人寿成为广发银行最大股东以来,保险、投资、银行三方联动,为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提供更多全方位、低门槛的综合金融服务,有望打造金融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的新范本。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