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零线索破案!老人夜晚遭车祸 肇事者逃逸 警方追踪揪出“真凶”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11:43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19年3月26日,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城郊的金寺堂村,75岁的赵正明老人吃完饭后,走在金寺堂村紧邻104国道辅路散步,天色已暗行人又少,赵正明老人刚走出没多远,就被一辆电动车径直撞倒,几分钟后才被路过的行人发现。

接到报警后,交警以最快的速度到现场,肇事者早已离开,赵正明老人脊椎受到严重撞击,伤情不容乐观,医生说有可能是高位截瘫,有可能病危。

民警详细询问事发的情景时,赵正明老人说被撞倒以后,那个人想过来扶他起来,但因为他脊椎受伤扶不起来,那人便扶起车子跑了,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肇事者自言自语说着本地话,脸部也有擦伤。赵正明老人确定,驾驶员是一个大约60多岁的老人。

心里害怕只想躲避

经过细致的视频研判,终于发现了一辆可疑的电动车。民警通过追踪,找到了这辆车的车主,是60多岁的沈某,在路桥一个市场边上卖熟食。种种证据也显示,沈某就是这起事故的肇事者。

沈某到案后表示,当天因为没有路灯天又黑,自己的车灯也不好使,根本看不到老人走路,就把老人给撞了。撞倒后下来扶老人,试图把老人扶起,可扶了两次,都没扶起来。

随后老人说要把家里人叫来,沈某听到这句话后,一下就慌了,心里害怕,脑子一片空白,只想躲避过去,于是扶起车子,直接走了。

如今赵正明老人依旧躺在病床上,肢体活动受限,生活不能自理,儿子为他请来医生,在家里做康复治疗。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