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超酷!萌娃开学第一课 ,汉警铁骑队来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20:35 来源: 湖北日报

入场式上,武汉市第一支汉警女子铁骑队,给全园宝贝们带来了交通安全第一课。

入场式上,武汉市第一支汉警女子铁骑队,给全园宝贝们带来了交通安全第一课。

共同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做中国好儿童,做伟大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用“我和我的祖国”童声演绎向伟大祖国妈妈献礼!

开学第一课现场。

“团结起来,爱我中华,发出这个新时代最强音!”9月10日,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1600余名小朋友举行开学第一课,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发出倡议:继续传承发扬该园爱国主义教育“两大抓手”:用红色传统文化点燃孩子们中国文化自信,培养中国心;用绿色教育生态文化培养社会主义环保小公民、节能小卫士,建立培养公民责任。(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田悦 通讯员柳芳 摄)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