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荆州快讯

2019天门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16日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11: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凯)10月14日下午,湖北省天门市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9天门国际马拉松赛(天马)的相关情况。该赛事将于11月16日上午7:30在天门市陆羽广场鸣枪开跑,即日起正式启动选手报名工作。

天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馥香、天门市副市长吴宇慧、天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运龙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赛事筹备情况。

2019天门国际马拉松赛设3项赛事,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参赛总规模预计1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5000人。此外,赛道全新升级,充分考虑自然生态与城市人文景观的融合,在陆羽广场设置文化展演,在赛道沿途展现曲艺、茶艺、蒸菜手工等文化活动,充分展示天门特色。

参赛者可登陆2019天门国际马拉松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tianmen-marathon.com/)、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他第三方合作平台报名。

2019天门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冯凯 摄)

据介绍,2018年,首届天门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获得了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两项荣誉。2019年,天门国际马拉松赛事将以“活力天门,万马奔腾”为口号,热忱欢迎四海跑友、宾朋到来,共同见证茶圣故里变化,展现天门城市形象。

比赛前夕,组委会将在机关、学校、企业、乡镇等开展公益体育健身讲座,向广大市民宣传马拉松知识,培养民众的健身意识,倡导市民以主人翁身份迎接八方跑友,营造良好的城市氛围。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天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天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互通全马(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的推广运营。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