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军运会中国队首场比赛开打,八一女排对阵美国女排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19:56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10月16日讯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10月16日19:30,江汉大学体育馆,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八一女排与美国女排比赛打响。

比赛现场

这是此次军运会中国代表队的首场比赛。

现场,中国队身着红色球衣,美国队身着白色。观众席上人们大声唱国歌,之后,“中国女排加油”的喝彩声响彻场馆。

此次,八一队有四位选手来自国家队,分别是袁心玥、刘晏含、李盈莹、段放,现场掌声如雷。(记者康鹏 通讯员王娅 李正东)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