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越南旅行社组团广西“打卡” 深化跨境旅游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16: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柳州11月19日电 (林馨)“中国旅游资源丰富、签证方便,成为越南民众出境首选地之一。”越南环球旅游公司总经理武文强19日在广西柳州市表示。

当天,在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支持下,柳州市台海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邀请武文强在内的33家越南旅行社代表,赴广西柳州、桂林、宜州等地旅游景点“打卡”,以此深化跨境旅游合作。

中新社发 潘志祥 摄">

资料图: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梯田。中新社发 潘志祥 摄

武文强对广西山水风光、少数民族风情等旅游资源赞不绝口。其表示,“这里山水秀美,让人流连忘返。”

与越南山水相连的广西,近年来吸引越来越多越南游客。从事旅游行业近10年的武文强表示:“从前,越南游客几乎只到南宁旅游,现在他们会去广西更多地方游玩,往来双方的航班也更频繁。”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为越南游客开发更多广西旅游路线。

越南胜利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阮光荣亦同样看好双方合作前景。阮光荣表示,随着越南经济发展,越来越多越南游客到中国旅游。与此同时,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到越南旅行。双向旅游往来拉动双方经济增长、促进民间交流。

据柳州市台海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钟维介绍,通过邀请越南旅行社组团赴广西考察,吸引更多客源。目前,双方商议新推出三条广西旅游路线产品,并将在越南各大旅行社上架。

近年来,中越交流往来不断深入,双方大力推进跨境旅游合作。广西东兴、桂林与越南芒街、下龙联合打造中越边关风情游、两国四地游等旅游线路。2016年11月,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自驾游实现常态化开通。2018年6月,中国桂林—越南下龙跨国自驾游也正式开通。据广西东兴口岸介绍,今年前10个月东兴口岸出入境人数突破1000万人次。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