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将“中国之治”践行到“校园之治”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高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07:4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12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武汉纺织大学对外经贸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商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祝捷、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永宽、武汉大学教授余振、中国地大(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翔莲、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王建国、省委党校教授孙大敏等作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主要从“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根本遵循、明确要求及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落实到位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曙曦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着力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建设,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武汉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辉表示,将结合学校实际,将“中国之治”践行到“校园之治”,着力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内部治理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高水平现代化的应用型高校。

16日、1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陈鹤、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还分别到省农担公司、中国农科院油料所作宣讲报告,高翔莲到省再担保集团作了宣讲报告。

(记者王晶韩晓玲王理略海冰文俊龚雪张阳春孟静通讯员王甘霖王艳青文晓韬丁昊张小渊赵蓂报道)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