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文化单位、高校和企业 以制度建设为主线创新治理体系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10: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12月18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湖北广播电视台、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江航务管理局、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以及武汉纺织大学、武昌工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等高校和大唐湖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政法委员会常务副书记王兴於,武汉大学教授余振、祝捷,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朱巧玲、王广辉,中国地大(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翔莲,湖北大学教授熊友华分别在上述单位作宣讲报告。

8位宣讲团成员分别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要求等不同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宣讲。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表示,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韦一良表示,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每名党员,发挥高校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以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宗旨,以内涵式发展为目标,全面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昌工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方国平表示,要牢固树立制度意识和规范意识,不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在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上下功夫,在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

(记者张爱虎 文俊 别鸣 龚雪 海冰 雷闯 彭一苇 通讯员雷蕾 郑婷 邹雪妍 陈士名 张敏 宗科 王文凯报道)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