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晓东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07:3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12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就改进省政府工作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民营企业家、基层职工、宗教界和教育、科技、农业、法律、医务、金融工作者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中,吴又存、孙才华、张成东、正慈、任玉保、姚凯、李光、周家贵、李亚华、夏世文等社会各界代表畅所欲言,结合我省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围绕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法治政府、改善民生、发展文旅产业、农村改革、招才引智、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金融改革发展、健康湖北建设等建言献策,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和湖北实际,总结成绩重点突出、振奋人心,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回应了人民群众关切。

王晓东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一同深入交流探讨。他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征求修改意见,既是汇聚众智的过程,也是统一认识的过程。大家的意见建议充满真知灼见,体现了很高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有的对完善报告有直接作用,有的对改进政府工作很有帮助,省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采纳。

王晓东指出,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省政府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指示,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斗争精神,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抢抓战略机遇,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