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助力“一带一路” 葛洲坝装备核心产品在印尼投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23:4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蔡安庆)记者从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获悉,12月12日,公司所属的华源前线公司提供的电站辅机锅炉,所服务的神华国华印尼爪哇7号燃煤发电工程#1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顺利通过,标志着葛洲坝装备公司核心产品在印尼爪哇正式投产。

爪哇7号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能源旗舰项目,按4×100万千瓦级机组统一规划,留有再扩建条件,本期建设2×105万千瓦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105万千瓦电站是中国能建在海外投资建设的单机容量最大、参数最高、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环保型火电机组。

葛洲坝装备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此次通过试运行的锅炉从去年6月开始工程设计,今年3月完成成套设备供货,7月完成2台电站辅机锅炉满负荷调试并首先投入海水淡化供汽,项目总工期13个月。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