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二届珞珈山之声论坛在武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21: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12月28日,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的第二届珞珈山之声论坛上,专家学者与企业家共同围绕“新时代、新科创、新引擎”主题,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此次论坛旨在集聚武大MBA校友优势资源,发挥科技创新的引擎作用,搭建创新驱动的落地平台。多位专家学者在论坛上解读了前沿科技与产业经济的热点,知名校友企业家分享了创业道路上的创新故事,地方政府人士介绍了城巿发展规划。武大MBA校友会、校友企业还与宜昌市招商局进行了战略合作意向签约。

当天,2019武大MBA校友会年会同时召开,并成立了环渤海、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个校友分会。

武大副校长吴平教授说,校友力量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最近,该校接连举行了包括珞珈山之声论坛在内的一系列校友论坛、校友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大学校园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谋发展。该校希望在今后的“双一流”建设中,能继续联合校友力量,共同推动学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

多年来,武大的一大批优秀校友已成为各行各业精英,MBA校友群体是其中一支活跃的生力军。据了解,武大MBA教育始于1993年,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竞争意识与团队精神的工商管理精英。2010年10月,武大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18家MBA专业学位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之一。

“校友人才、校友经济是城市创新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助推动力。”作为珞珈山之声论坛的发起人之一,武大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戴文东介绍,持续举办珞珈山之声论坛,是希望汇聚珞珈商科学子及各方智慧,不断总结丰富发展和推动中国新型工商文化,同时积极倡导校友回馈社会。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武汉高校MBA、EMBA校友会的代表,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大、上海交大、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湖北校友会的代表,也参与了此次论坛。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