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13岁女孩放学后失联 家人苦寻一昼夜未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08:1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13岁小女孩童童(化名),12月29日下午放学后,在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崇仁路附近失联。到昨日晚上7时许人还没找到,家人心急如焚。

据童童父亲童先生介绍,女儿童童今年13岁,正在上初中一年级。每天下午放学后,家里会有人接童童放学。12月29日下午放学后,去接的家人没有找到童童。监控视频显示,童童放学出了学校后,在解放大道与崇仁路交会附近失去踪影。经过童先生和家人一天多在武汉街头的苦苦寻找,没有发现童童的身影。童先生称,家里人都很着急,希望童童早点回家。

在童先生微信朋友圈,发布着一个寻人启事,称12月29日当天晚上6时许童童失联时,身穿黑色棉衣,灰色裤子及白色球鞋。

截至昨晚11时30分许,还没有童童的消息,家人仍在街头寻找。

硚口区公安分局民警正在详细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