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子微信号被盗浑然不知 盗号者竟恶作剧在他朋友圈留“遗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09:4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谈画琳刘芳)“爸爸妈妈,我对不起你们,原谅我下半生不能照顾你们了,我走了。”近日,黄石一名男子的微信朋友圈突然出现了如此“遗言”。他的朋友发现后立即拨打其电话,发现已关机,于是报警求助。他的朋友、家人和民警凌晨到处寻找两个小时后,才发现该男子竟然在家睡觉,而这份“遗言”是该男子的微信号被盗后,小偷所发的恶作剧。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民警陈志华介绍,2019年12月30日凌晨3时,该所接到一周姓市民报警称,其一个徐姓朋友可能在黄石上窑江滩跳江自杀,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忙寻找。周先生说,当天凌晨3时许翻看朋友圈时,看到徐某发了一条有轻生倾向的朋友圈,且定位显示在中窑江滩。周先生立即给徐某打电话,发现对方电话已经关机。感觉到事情严重,周先生立即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陈志华立即带领协警赶到中窑江滩公园。凌晨江风刺骨,但民警沿线询问船上送货的工作人员以及周边人员,但大家均表示未发现有自杀倾向的可疑人员。随后,民警沿着江堤底下的堤坝护坡,寻找可疑的衣物等物品,均无功而返。

民警没有放弃寻找,并一直试图拨通徐某的电话,还与报警人周先生在微信上保持着联系,周先生说自己和徐某的家人也正在找人。

经过两个小时地毯式搜寻,警方终于收到周先生发来的消息,称其在微信上与徐某取得了联系。原来,在“遗言”发出的前一天晚上,徐某的微信号被盗了,当晚徐某早早就入睡了,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早上起来见有许多未接电话,才知道是盗号的人所作的恶作剧。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