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春节用电有保障 用户欠费不停电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11:2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 通讯员王欣)昨日,记者从国网武汉供电公司的“迎峰度冬”春节保电会上了解到,预计今年春节期间,武汉地区最大负荷将达800万千瓦,比去年同期增长2%,电网总体运行情况稳定,市民用电无忧。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介绍,春节期间武汉地区最大负荷预计发生在正月初六、初七的节日返城阶段。虽然总体负荷水平相对不高,但为了最大程度降低春节期间电网风险,保障居民用电,武汉电网仍将采取全方式、全保护的运行方式。

从1月22日至1月31日,供电部门不采取停电方式催费(包括智能电管家停电),但也提醒市民仍需随时关注电费余额,及时缴纳电费,避免年后欠费产生停电。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