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财政紧急筹集拨付首批肺炎疫情防控经费2.7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11: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为支持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省财政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目前,已紧急筹集拨付疫情防控经费2.7亿元。

其中,疾控设备及耗材购置经费5000万元,医药储备专项经费6000万元,紧急下拨疫情防控补助1.6亿元,支持各市县足额保障疫情防控经费开支,并积极争取中央财政加大支持力度。

据了解,省财政紧急启动快捷拨付程序,1个工作日内实现“办文报批、资金挂网、文件下达、通知市州”四个到位。同时,全面落实国家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保障政策,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确保收治医院不因支付政策影响救治。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