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爱心不断援助通城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17:45 来源: 荆楚网

塘爱基金会成员捐赠医疗物资。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建平 葛七甫 谭亚芳)2月6日凌晨,通城县防疫指挥部收到塘爱基金会捐赠的6000支酒精喷剂,同时还有塘湖镇人民政府收到1000支、其他社会各界及一线执勤人员收到1000支。

这笔物资由红珊瑚药业通过塘爱基金会定向捐赠,价值约11.7万元。红珊瑚药业由通城县塘湖籍的创业人士王高华创办,是一家高新技术制药企业。为弘扬“扶危济困、博爱奉献”的慈善精神,去年,王高华发起塘湖乡贤创建了“塘爱基金会”,并带头捐款200万元。

塘爱基金会成员捐赠医疗物资。通讯员供图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发生后,通城作为周边疫情区,各种抗击病毒所需的医疗物资存在严重不足,因此“塘爱基金会”立刻在会员群发出了募捐倡议,三天共筹集善款现金近30万元(未含物资),王高华个人捐款6万元。该笔善款将专项用于通城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塘爱基金会成员向防疫一线人员发放防疫宣传单和酒精喷剂。通讯员供图

为了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塘爱会”应通城县人民医院要求,在印度采购价值15万元的抢救用药克立之100瓶,并将直接寄到通城县人民医院。该会还紧急调购了价值2.4万元的双黄连口服液,捐赠给县人民医院。医用手套、KN95口罩、电子体温计、防护服等正在抓紧采购,争取尽快用于防疫工作。

捐款 通城 【纠错】编辑:邱玲鹏
高校陆续迎来毕业季
2024-04-30 07:34:51
打造产业集聚地
2024-04-30 07:31:57
麻城十万亩杜鹃盛开迎客
2024-04-29 16:10:34
恩施市:月季花开引客来
2024-04-29 18:53:18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