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5月1日前,神农架7大景区向所有游客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18:5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25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喻玲 郭裕铭)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沉睡”了一冬的景区正在逐渐“复苏”。3月25日,神农架天燕景区迎来恢复开放后的首批自驾游游客。

从3月25日至5月1日前,神农架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画廊谷等7大景区向所有游客免费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08:00—17:30。期间,景区换乘车费用实行5折优惠。

天燕景区入园口,游客们戴着口罩,正有序地排队登记、测温。景区内,有专人对公共区域喷撒消毒液。

“在家里待得久了,就想出来透透气,看一看外面的环境,来到神农架顿时感觉心旷神怡。”在天燕景区彩虹桥下,来自十堰的游客李女士说,“昨天听到景区免费开放的消息,就约了朋友一起来散散心,看看林海,游山玩水,呼吸新鲜空气,感觉太舒服了。”

“景区开放期间,我们将做好游客流量关口前置管控,确保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天燕景区副总经理徐传龙介绍,为了做到安全有序,景区开放前期,天燕景区对34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健康身份确认和防控知识培训,同时储备可以使用1个月以上的防疫物资。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身份证查验和体温检测等相关管理。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