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清远市委书记、代市长迎接湖北返岗务工人员——“欢迎回到温暖的大家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07: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宋效忠 通讯员 胡德义 黄佐君

“欢迎大家回到咱们清远这个温暖的大家庭。”3月26日上午,清远市政府前广场,面对来自我省的430名返岗务工人员及家属,清远市委书记郭锋动情地说。

现场,清远市领导、志愿者们为湖北返岗务工人员派发复工暖心小礼包。“没想到会受到这么高的礼遇,要更加努力工作,回报‘第二故乡’的厚爱。”孝感应城务工人员周军平从清远市代市长马正勇手中接过复工暖心小礼包时,深感“家的温暖”。

47岁的周军平是清远高新区一家公司的老员工,今年1月20日,他携家人回应城过春节,疫情发生后,不能正常返工。

3月19日,周军平接到电话,公司派专车过来接。25日上午,两辆来自清远的大巴,如期来到孝感。

目前,周军平已向公司报到,“这里认可湖北健康码绿码。带薪在家观察3天后,如无异常将正式上班。”

清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岐贤表示,近期辖区内企业逐渐复工复产,湖北籍员工有返工的渴望,企业也有用工需求,高新区开通“复工暖心直通车”,是为了帮助湖北籍的员工尽快复岗,希望员工一如既往支持高新区发展。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