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十堰汽配城复工 10天销售21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09: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戴文辉、通讯员刘爱理)自3月16日开始恢复营业以来,中国(十堰)汽配城经销商复工率达到95%,10天完成销售收入21亿元。

万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最早恢复营业的经销商之一。财务经理饶有莲3月25日介绍,复工以来已卖出近9000件汽车配件,销售收入突破1000万元,“不仅保证十堰本地汽车企业的配套,还拿到不少外地订单。”

中国(十堰)汽配城是全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集散中心,入驻经销商1500余家,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及伊朗、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经营汽车配件品种2.6万种。

作为汽配城业主主管单位,湖北大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免除商户两个月房租,共计400万元,并对市场采取“封闭式”管理,通过店铺单双号错时开张、专人防疫等措施,推动市场迅速恢复经营秩序。该公司成立综合协调、市场环境、安全防控、行业信息交流等服务小组,整合100多家物流企业,实现除港澳台、海南和西藏外,全国各地物流配送的畅通。

疫情停业期间,汽配城经销商纷纷瞄准电子商务平台,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提前拿到全国各地订单,复工后迅速进入热销状态,交易量、发货量均超过预期。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