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咸宁与湖南交界的46个省际卡点全部拆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5: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通讯员吴文谨、骆晓丽)3月27日,记者从咸宁市交通局获悉,咸宁市与湖南省交界离鄂省际通道46个卡点全部拆除。当天起,该市境内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3月26日晚11点,京港澳高速咸宁北防疫检查点,工作人员逐步拆除帐篷、水马围挡等设施并清理现场卫生。经该市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共200余名工作人员66天值守,该防疫检查点全面解控,恢复正常通行。

“原本担心离咸时必须准备相关资料,现在看来是多余的。”来自河北的长途货车司机彭子腾,被告知相关省际卡点解除的消息后,十分高兴。在此之前,司机必须出示身份证、居民健康码绿码或社区健康证明、收发货证明、接收证明等,并测体温、登记车牌方可通行。

“随着复工复产步伐加快,返岗小车和送货大车数量明显增多,卡点的撤除将极大便利车辆通行。”市交投集团董事长张杰强说,仍需注意的是,目前除了不能进京之外,武汉的卡口也尚未解除,进出武汉需按当地相关要求备好资料。

咸宁市有6条高速公路共30个出入口,5条国道、20条省道、9处省界点,省界农村公路离境通道49条,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共设有853个道路管控检查点,共投入4200余人参与值守。

3月27日零时起,该市境内高速公路全面解除管控,恢复正常通行,普通公路管控正在逐步解除。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