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4场招聘等你来!湖北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专场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20: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婧、通讯员代恒业)近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团湖北省委、智联招聘再次通过网络形式举办“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招聘会湖北大学生专场,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和湖北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保障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顺利就业。

此次线上招聘会分为宜昌、孝感、十堰、咸宁四个专场,分别于3月31日、4月8日、4月10日、4月14日9时至17时开展线上招聘。

据悉,3月17日,“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招聘会湖北大学生专场首场招聘会举行,2525个企业参与线上招聘,为毕业生们提供了156627个岗位,31369名学生参与招聘会,简历投递达109348份。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